2021年台北國際光電週 延期通知

作者:

台北國際光電週(OPTO Taiwan)原定於2021年10月20日至2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,因受新冠疫情影響,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(PIDA)秉持全力配合政府相關單位防疫規範,盡力維護所有展覽參與者之健康安全,並確保大家能在充裕時間籌備展覽、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維持產業交流為重要準則下,正式宣告展會延期如下:

進場日:12/19(日)-20(一)
展覽日:12/21(二)-23(四)
撤場日:12/23(四)連夜徹場
展覽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雲端展場(4樓)N區

PIDA所有工作同仁將持續密切注意疫情發展、疫苗注射及主管機關部會規定,同時做好展務工作並致力完善各項防疫規劃與措施,希冀本次展會舉辦得以順利圓滿,更期促成產業蓬勃發展與躍進。

感謝所有參展商與各方合作夥伴一直以來對 OPTO Taiwan 的親力參與、大力支持!今年我們將再度攜手「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」(TAITRONICS)、「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」(AIoT Taiwan)、「國際電路板展覽會」(TPCA Show)同期盛大展出,與您相約12月21日至23日不見不散!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